close
其實要去清境決定的有點突然,尤其暑假到清境去

兩個禮拜前才要開始找民宿實在是一個挑戰

而且大帥要山景而熟悉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對於住民宿的龜毛

價位又要在4000以內~還好後來找到這間愛薰閣日式民宿

山景 價位 我個人對於民宿的要求也很OK

雖然很辛苦(因為早上剛下班都沒睡就開始找民宿啦!誰叫我們要臨時抱佛腳,呵呵)

但是到達民宿房間看到大帥滿意又讚嘆的表情

一切都是值得滴~

民宿主人非常的可愛,對人也非常的客氣喔!



簡約舒適的日式風,裡面只有七間房間喔~









房間很素雅,雖然沒有冷氣但山上晚上真的會冷



衛浴設備採用TOTO品牌,蓮蓬頭真是非常舒服呀!



沐浴用品也是非常講究,民宿主人真的揪感心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民宿下方完全沒有遮蔽物



延著石階往下走,民宿後方有一片小花園



民宿贈送的下午茶,雖然是贈送的但是我覺得好用心喔~



特別推薦老闆娘泡的花茶,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

後來詢問老闆娘才知道原來是 檸檬草+甜菊

沒有加任何糖喔~甜味完全來自於甜菊的甜 好喝

享用下午茶邊看著山景,真是令人心情開闊不少呢~





一早的景色真的是非常迷人






民宿都有附贈早餐喔,我跟大帥選擇西式早餐



早餐吃這樣非常有飽足感,而且德式香腸好好吃



這麼美的景色讓我們都捨不得離開了



在這邊真的會讓平時惱人的工作情緒頓時沉澱下來



靜靜的品嚐這邊的一切靜靜聆聽被風微微吹起的風鈴享受與世無爭的感覺



老闆和老闆娘真的非常親切非常可愛

退房的時候老闆娘還送了這束清境特產 香水百合

還有老闆娘親切的擁抱,呵呵~讓我都害羞起來了

除了親近的人都沒有被別人擁抱過,老闆娘真是讓人有家的感覺



愛薰閣是以老闆娘的名子命名的喔~

由此可見老闆還老闆娘感情很甜蜜的呢!

謝謝她們~讓我們有開心的回憶

愛薰閣現在有特惠活動喔~

想了解更多請點選下列連結

愛薰閣日式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baby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