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假日都要上班,經過同事的提醒我才想到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難道是因為這樣大帥才貼心的說要接送我上下班

還真是辛苦大帥啦~要那麼早起接我下班捏!

拖著疲累的身軀下班有人接送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呀~

不過我一上車跟大帥說白色情人節快樂

他竟然回答我:妳又不是日本人,過什麼白色情人節

嘖嘖嘖~這個人怎麼那麼不浪漫...

也剛好趁著我一大早下班我們終於有機會去吃頓早餐

因為大帥說,平常你不可能那麼早起吃早餐只能趁這時候...

哎呀呀~他可真是了解我到一個透徹啊!!哈哈!

本來很想吃大遠百後面的飛鳥與魚

不過他好像比較晚開一點,顧慮晚上還要上班的我

只好另外找了一間距離公司比較近的三明治先生

店內的氛圍還不錯,很符合悠閒吃早餐的心情

也許是因為假日少了匆忙~



三明治先生真的很有美式早餐店的風格,明亮又乾淨也沒有油煙味




不過三明治先生的早餐選擇性比較少,幾乎都是三明治類的

什麼漢堡蛋餅之類的都沒有,還真是將三明治先生的店名發揮的很極致



怕吃不飽我們一人點了一個套餐,套餐還有附一杯飲料,大帥點的套餐感覺比較豐富



我的就比較簡單,因為我完全被薯餅給吸引了~所以吐司就只有巧克力吐司

吃完一點飽足感都沒有,我還偷偷跟大帥說:要是沒吃飽我們等等去隔壁早餐店在買個東西吃好了

唉~完全不顧形象的把我大胃王的形象不折不扣的給顯現出來了



但其實喝完附的飲料就飽了啦!這樣的套餐一個人吃真是剛剛好~


這邊還有這樣一個一個的三明治可以選擇

有機會來這邊悠閒的吃個早餐

美好一天的開始真是不錯~




最近,其實因為公司的事情不太開心

也許我該認同同事說的:要離開的人最大

因為那個要離開的人所以自己必須犧牲自己的安排

那就這樣吧!反正就是工作不是嗎?

本來就不用想著被公平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baby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