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跟大帥吃了蛋蛋屋 

之前本來就對這家店充滿興趣

但~也一直沒去吃 燒肉放題沒有位置

那...就吃蛋吧!!

大致上來說還OK 沒有特別讓我回味的

唯一讓我回味的 就是 到現在我還唸唸不忘

口齒回香...

<=== 左邊是這篇文章的主角 
                                                                     右邊是大帥幫我點的 
                            因為我很難抉擇 
                                                                     大帥就幫我點了我讓我抉擇的另一杯

左邊這杯名子狠普通 柳橙蔓越莓汁 

喝了第一口 有以前喜餅盒裡面銀色三角形包裝情人糖的味道

好好喝喔!那個味道真不錯!

讓我想到 以後是不是可以自己買蔓越莓汁+柳橙汁 

就可以變成這個難以忘懷的味道

大帥幫我點的抹茶拿鐵 也好好喝喔

一點都不膩耶 害我兩個都想要一次擁有

不過兩個味道綜合起來應該也是很怪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baby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